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西亚卡姆疑似回场,裁判没吹!
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
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
以下情况内,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
1、跳球时;
2、防守人抢断时;
3、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
4、活球时。
回到今天这个球,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因此,球权没有明确归属,算是一个活球;
西卡踩线的时候,他没有将球拿稳,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
故,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因此裁判的不吹罚,是一次正确的判断。
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也是类似的情况,引用上方G3条款,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
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在曼联4-1大胜伯恩茅斯的友谊赛后,伯恩茅斯主帅伊劳拉称赞了曼联的表现。霍伊伦、多古、...
2025-08-01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维尼修斯近日签约成为Boss Bottled男士香水的品牌大使,球员接受时尚杂志GQ采访时表示,自己...
2025-08-01体育播报07月31日宣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伊纳基和尼科-威廉姆斯兄弟将作为被调查对象出庭,原因是涉嫌...
2025-08-01体育播报07月31日宣 法甲球队马赛官方宣布,36岁的加蓬前锋奥巴梅扬自由身加盟球队。现年36岁的奥巴梅杨2023...
2025-08-01体育播报07月31日宣 7月30日,湖北省松滋市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原主任王小平受贿案,以受贿...
2025-08-01